close

今天凌晨K老爺又出差去了

這次有點不一樣..

因為以往我媽都會來陪我  這次我娘剛好也出遠門去歐洲度假了

所以這幾天得靠我自己一個人苦撐這個家了~ (最好是)

DSC_4158.jpg


首先捏...

本來每天早上K老爺會早起對付姊姊孫小熹同學,

讓平時很辛苦(?)又操勞(??)的本人可以跟小隻的一起睡到自然醒

現在阿爸不在

今早沒得賴床, 很認命的起來陪布丁人阿花熹

DSC_4087.jpg

不過其實可以陪她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少

因為明天起小熹就要正是的去幼稚園了

先從半天起, 一個禮拜去三天   然後過一陣子等有位子時再轉成整天

想想也夠心酸的~女兒三兩下就長大了

我看離她嫁人的日應該不會太遠了 我好雙(傷)心阿~~

DSC_4144.jpg

下圖為孫大師完成作品後 大喊 " Ta-la~" 展現成果

我問她畫的是什麼

她說, 是貓貓阿~ (一副 " 妳沒看見嗎?" )

.......玩國王的新衣就是了, 聰明的人才看的見那隻貓嗎..?

DSC_4156.jpg

阿爸不在 我就覺得特別寂寞 (淚眼汪汪) 

平時我們整天都黏在一起

有時他要進公司幾個小時我就拉長著脖子等他回來一起吃飯

有八卦沒人分享 (扭來扭去)

有好吃的沒人幫我一起吃 (害我體重上升)

有想買的東西沒人可以讓我盧 ( 雖然盧了也不見的可以買啦)

整個人好虛弱哪~~~~

DSC_4095.jpg

這個禮拜注定要過的特別慢了, 煩..

 

另外..陳太有交代要多放一點箴箴的照片, 所以今天特別拍了她

熱騰騰剛出爐的唷, 我夠意思了吧

 DSC_4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