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隻的糖果妹晚上要睡覺時都拖到很晚,不然就一直哭哭哭,

把我弄的跟後媽一樣非得狠心讓她哭個半小時40分鐘才不甘心的在嗚嗚咽咽聲音裡睡著

弄的我每天晚上筋疲力盡 得等她睡了才能收拾房子, 洗衣服阿折衣服的

真的可以坐下來上網甚麼的都已經三更半夜了, 完全沒力氣更新我的網誌

今天倒是挺配合的10點半就昏睡了 趕緊上來紀錄一下最近的事..

 

先說說昨天吧~

哦..那可得從前天禮拜四我去幼稚園接小孩說起....

 

當天下午我去街小孩時老師突然跟我說 “你知道明天中午12 點半就結束了厚?"

我:.....?? 為甚麼...??

老師: (媽媽妳都沒在關心小孩嗎?) 明天是我們的聖誕趴體, 小朋友要表演阿, 中午就結束了..

我:......??? 趴體??? 聖誕節???.... 喔.... 那....那我要幹嘛??

老師: (推推眼鏡想把這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母看個清楚) 你要是願意來, 記得帶一道菜來分享, 9點半前要入座喔..

 

非常好 -____-|||..都沒人通知我,現在我成了沒在關心小孩的壞蛋後母, 有夠冤枉的 T___T

總之..

回家先是手忙腳亂的翻冰箱找看看可以帶甚麼去充場面,

因本人這兩三天餵母奶餵到乳腺炎發著高燒, 差點要駕鶴走人了哪裡還有時間買菜做飯, 冰箱一整個空 (冏)

 

 然後把攝影機阿相機阿全部拿去充電

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小孩學校(幼稚園啦其實..) 的甚麼甚麼活動  紀錄不可少

 

隔天早上一早就很盛重的爬起來洗澡 (其實是前一晚太累了沒辦法洗澡)

全家出動參加孫同學三年人生裡的第一次的...ㄜ.... 幼稚園聖誕趴體

連平時要睡一整個早上的糖果箴也被我揪起來一起參加

IMG_1648.jpg

 

節目開始時先唱了國歌, 我這才發現女兒會用毛利文唱國歌

感動的眼睛都熱了起來 

IMG_1649.jpg

這幼稚園是雙語的, 所以很多首歌都是中文兒歌

感覺好像在台灣喔 @_@

 IMG_1656.jpg

下面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好像時光倒流

我記得我也有張類似的照片

是我幼稚園時我媽替我拍的, 也是聖誕趴體晚會, 我坐在一堆小孩堆裡..

 IMG_1663.jpg

表演了好幾首歌, 還有話劇三隻小豬的表演

那個我沒拍照 因為孫同學沒有演 (好現實的媽阿)

 而且畢竟三四歲的小孩, 如果沒有老師的旁白

我還真有點不知道前面到底素花生甚麼狀況

不過整體來講

看得出來老師很用心  小孩也很配合  家長也很奮力的在大太陽下猛拍自己家的寶貝  皆大歡喜

 IMG_1668.jpg

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的想起模糊的記憶裡 那個參加幼稚園聖誕趴體的我自己

角色的轉變... 可能再過不久... 我就是以外婆的身分來參加這種趴體了.... 喔no... @@ 歲月催人老阿~~~(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