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過了三歲, 這布丁人阿花熹就忽然好像長大了好多

很多事都想自己來

自己刷牙, 自己跑去廁所把褲子脫了解決大小事  上完廁所自己拿椅子洗手...等等

可能也是因為看我要忙著餵糖果箴  自立自強起來了 ( 阿母好感動, 離我出頭天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

 

然後巧虎又在教幼稚園裡的一些有的沒的事  弄的小孩心癢癢

自己跑來跟我說 : 媽嘛 (學巧虎裡字正腔圓的唸法), 請妳給我去上幼稚園好嗎?

本來捨不得她, 想說明年出再送她去唸

這下好了, 人家自己開口要了 我如果還像個女兒寶把她綁在家裡那就罪過了 XD

DSC_3908.jpg

 

不過也是啦, 她的朋友們一過三歲生日全部都去幼稚園報到了

只有她還整天跟著我混

有時我忙看她很無聊自己找樂子 也覺的怪可憐的

有天早上還讓我聽到她在用我的ipad, 跟裡面的一隻貓對話

那貓只是一直重複她講的話  她還樂的講個不停  聽了還真的有點逼哎~ 有寂寞成這樣嗎?

DSC_3983.jpg

於是開始打聽幼稚園的事

比較好的幼稚園都很滿 每個都要等個幾個月

有空位又還不錯的又只做sectional, 去不到半天(9:30am到12pm) 實在...有點短哪

複雜的要命 煩都煩死了

在尋找到適合的幼稚園之前 在家裡得陪她玩

變裝大會很能殺時間 特別是夏天要來了

很多衣服要整理,  我整理時讓她在旁邊這件換那件的 很快2個小時就過了

DSC_3805.jpg  

還有畫畫也不錯

不過我要的畫架還沒到貨, 所以只好冒險在房間地上鋪滿防水的地墊

以免地毯遭殃

 DSC_3818.jpg

不過後來還是有弄到地毯

阿爸一整個怒阿 @@

這也非我願哪 (兩手一攤)~

 DSC_3823.jpg

我想....要是再找不到適合的幼稚園的話

可能俺就要換地毯了.. 好煩哪~~~~~

 DSC_3841.jpg

最後來張糖果小箴箴剛起床的照片

又抓臉, 你看...

 DSC_3887.jpg

喔對了! 11月, 牡丹花季開始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阿爸都會給我買牡丹花, 大愛!!!!

  DSC_3976.jpg

咦...講到後來又離題了..

重點就是 (咳~) ...

我家小花準備好了, 幼稚園兒你在哪裡呢~ (阿母繼續尋尋覓覓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