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那個命寫影評

真的要說... 我就簡單的發表我個人看完後的心得: 這DVD要是出了, 老娘非買不可哪~

 

半年前阿爸在上給小孩看過預告片後阿花布丁孫小熹就把這片放在心上了

時不時的會說:我好想去看那穿著靴子的貓貓電影喔

近一個月公車後面的廣告老是看得見這部卡通的廣告

這下我大概天天都聽的到布丁妹吵著說: 我好~~~~~(音拖的很長已表示想看的慾望有多強..)想去看貓貓電影喔

好不容易折騰到上映了, 趁幼稚園辦聖誕趴中午小孩就都得回家了

回家趕緊讓小孩睡個午覺好好補眠 睡醒就出發

只可惜我時間沒算好 想說糖果妹早上為了參加姊姊的聖誕趴體被我挖起來沒得睡

下午想讓她睡久一點 結果太晚叫她起床

來不及送她去我婆婆那裡

只好牙一咬 也一併帶進了電影院

沒想到這小小人也挺配合的讓我從頭看到完 表現可圈可點

photo.jpg

看完電影出來天空還是亮的

夏天就是這點好~~~ 終於來了我期待已久的夏天~~~

離開電影院前跟這三隻松鼠甚麼的合照一張

現在要照孫小熹實在有夠難的

都不好好看鏡頭

photo-2.jpg 

等到妳低頭叫她看鏡頭的那剎那

她又給你配合的看鏡頭.........

..............

....................

..............................

甚麼意思阿? 想讓老娘我回家photoshop移花接木這張的頭換那張的身體咩? 嫌我不夠忙嗎 (怒~~~~) 

 

 photo-3.jpg

總而言之... 電影很好看

特別是喜歡貓貓的冰友棉~ 千萬不要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