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我們過結婚5週年紀念日時去吃的餐廳現在有做下午茶

今年我生日時有三個朋友跟我約好要請我去喝high tea

今天終於出發去啦 XD

這間餐廳有很特別的裝潢

名字是Prohibition, 取名自30年代的美國酒精還是非法的那個時期( prohibition period)

所以整個佈置就是那個時候的味道 廁所裡還有芝加哥黑手黨的對話 (害我上廁所都不能專心 @..@)

很美很美的裝潢, 不過燈光有點暗不容易拍的清楚

加上今天我們坐的是二樓的圖書室 所以沒辦法拍一樓的裝潢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照片喔 Prohibition

東西還不錯吃, 但重點是那個茶

一份high tea NZD34 可以點兩種茶 ( 一個配鹹的點心一個配甜點)

我叫的兩種茶 都好喝到不行

我從小有喝茶習慣 對茶比較挑剃

很少喝到讓我這樣驚艷的香茶 有機會我會再回去的 X)

IMG_1694.jpg

好友請客揪感心A~

謝謝囉, 揪咪~~~

 IMG_1695.jpg

偶爾真的很需要沒有孩子在旁邊腰八岔的跟朋友喝喝茶 聊聊天 充充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