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我們回台灣, 12月底回來時一直下雨

等雨停了, 時差+惰性消掉了..草莓季就過了

今年我誓言非去不可  去不成就拔阿爸的皮

可是最近一直下雨, 氣象報告幾乎是天天下雨

上禮拜一晚上我察看一週的氣象報告, 又是下雨下雨再下雨

這樣一拖再拖  我還採不採我的草莓阿? (怒)

心一狠 跟阿爸說 擇日不如撞日

老娘明天就要去 管它是下雨還是颳颱風 (錯誤示範, 小朋友不要學蛤)

隔天就往Kumeu出發

到達目的地後發現人還滿多的耶 (原來瘋子不只我一個~真是歹年冬, 搞肖郎...)

不知道是天氣還是怎樣  兩個小的都臭著一張臉 

...........我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我..

DSC_4220.jpg

阿爸負責背小隻+撐傘   我負責採 

然後本來要跟我一起採的主角不知道怎樣的變成負責吃

老娘採了多久 這小小人就吃了多久

叫她說好歹裝個樣子讓我拍張照意思意思一下  這人就一副很苦情很委屈的樣子

 DSC_4231.JPG

然後我蹲下來要跟她合照  她就繼續吃

 DSC_4233.jpg

這入場費是NZD6.50, 含一公斤的草莓

我不想浪費已經繳出去的阿爸的血汗錢

所以只好很努力的彎著腰採阿採

但有個人跟在我的屁股後面猛吃我採的草莓

我那籃子像無底洞一樣的一直裝不滿 累得我一頭大汗

 DSC_4234.JPG

中間還下雨 四個人縮在一隻傘下

一直下雨地上都是泥濘  我還穿夾腳拖耶(真是聰明阿我orz).. 感覺腳都癢起來了

本來預計要很歡樂的採莓活動變的媽媽我很狼狽

小孩還在後面戳我說 " 好了沒? 我想去吃冰淇淋了"

............... ...真是令人理智斷裂阿~~~

還好這個人是我親生的  不然我大概要來夾手指+鞭小腿了

 

 

好不容易終於湊到一公斤 買了冰淇淋後雨就開始狂下

看這丫頭吃的多認真哪 

妳這小鬼, 把這種熱情分十分之一給剛剛的採莓活動 俺就用不著搞得跟阿信一樣狼狽了

 DSC_4239.jpg

糖果箴沒得吃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姊姊

口年的要命挪~~~

 DSC_4264.jpg

結論是...

原來我家女兒只興吃不興採

累死我了

冰淇淋倒是很值得吃

用草莓和優格冰現場做的 一點都不甜還有濃濃的草莓香

下次專門去吃冰就好了

 DSC_4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