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球迷 也不熱中運動  平時的運動也都是為了減肥一個目的

但是世界碑阿 奧運阿這種比較大的比賽還是會關注一下

今年的Rugby World Cup紐西蘭又是主辦國

加上偶棉的All Blacks全黑隊那麼有名 (其實我是看隊長長的很帥的份上啦)

不跟, 有點說不過去哪

全國都為之瘋狂  我也不能太狀況外

尤其K老爺  平時也是沒看球賽的

這次倒是從世界碑一開打就一路跟 場場看  還夜夜研究球賽規則阿甚麼的

上個禮拜的semi final跟澳洲對打  已經把我緊張的

今晚的決賽更不用說

約了朋友來家裡一起看 我家老爺還真認真

除了電視螢幕上還搞個投射的 All Blacks 照片 規定大家都得穿黑色的

然後下午就開始研究折帽子要給大家戴  連拉炮都買好了 ( 最好是法國不要贏, 不然拉炮就全泡湯了)

 

IMG_1293.jpg

 

 

 下午壓著小孩睡午覺  因為晚上一定是陪看球賽到半夜

看看這起勁的樣子~ GO ALL BLACKS!!!! 

IMG_1299.jpg

 

小隻的扮播報員, 很會吐奶的那種

IMG_1289.jpg

阿爸的是... Jester... 醜的要命

IMG_1312.jpg

朋友戴氣球帽的照片 因為大家都有點滑稽,沒經過人家同意還是不要隨便po

再來張小孩支持All Blacks的照片

只是那葉子有點沒貼好就是了  (跺腳>..<)

IMG_1306.jpg

整個球賽... 我個人覺得上一場的semi final比較好看

澳洲好強~ All Black球球都贏的漂亮  太太太精彩了

今天這場....

個人覺得...我們贏的不是太漂亮  法國也輸的不是太難看

  IMG_1296.jpg

8比7

還是靠拖延戰術贏的  俗在不素All Blacks 的作風哪~

害我們緊張的要命

是說.. 前幾場比賽真的還滿硬的

傷的傷 流血的, 斷腿的樣樣來  加上背負400萬人民期待的壓力  最後還是贏了比賽

雖然不是最好看的一場球賽  不過贏了還是滿令人熱血的

24年的等待 明天的遊行應該很有看頭 

今晚全紐西蘭的人應該都是帶著微笑入睡的吧 明天一定到處都喜氣洋洋 像辦喜事一樣

  IMG_1300.jpg

喔~ 有興趣看帥哥的人們, 請自行google Richard McC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