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更新這個網誌是年初的事情.

每次想寫, 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畢竟睡眠比較重要阿~

原本想說乾脆關掉整個部落格算了. 何必咧...每天累的要命了已經...

不過K老爺一直鼓勵我要繼續寫下去, 為兩個孩子紀錄一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想想也是...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沒有一件有紀錄下來, 實在有點可惜

所以本人決定. 重新出發, 再繼續寫下去...

希望我這熱血的情緒可以持續下去就是了 XDD

今天先po文, 我知道整個部落格版面有點亂糟糟, 那個偶棉就擇日再修

OK.先說說這幾個月的狀況

讓我長話短說嘿, 畢竟現在已經凌晨1點要20分了(淚)

 

今年可以說是很觸衰的一年. 年初時我就大概預測大概是很難熬的一年

好死不死還真的被我這烏鴉嘴講中

所以前半年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心情低落的要命, 覺得自己處在這個亂世當中俗在是"訂得(ㄉㄟˇ)"

然後糖果箴來報到, 以為情況會好轉

結果又是一混亂的讓我覺得自己可以再失敗一點 

覺得人生走到了谷底 眼淚累積累積差不多可以拿來泡澡兼澆整個花園的花花草草

 

後來就在我以為大概就是這樣了吧的時候

那顆林中的蘋果, 我的良人 (矮鵝~講的好彆扭喔, 羞) 用行動和許多鼓勵的話來安慰我

感謝上帝 祂的愛總是超乎我所求所想

如果不是祂  有誰會願意為誰而改變? 上帝恩待我, 感謝主. 感謝我的好老公.

 

好, 逼哀的事情交代完了, 跳到最近的事 (就說是長話短說咩)

 

先說說長女(突然formal了起來) 孫小熹 孫同學吧

這朵花 在這一年裡除了長高不少 話也增加了超多的

她是我的開心果, 不過偶爾也會把我氣的爆炸

但誰家的小孩不? 所以看在她可愛的份上  扁完我都會立馬原諒她, 直到她下次再讓我爆炸為止

可愛不是自己說喔, 有圖為證 XD

Kenneth newborn (34 of 155).jpg

然後是我家老二糖果小箴箴

改天有空要來補寫生產的事

不然姊姊的有寫  妹妹的沒寫有點不公平 不是我的作風哪~

pregnancy.jpg

這次生完的10天就帶小孩去拍照

因攝影師說要在小孩出生10天內去照 才可以照出比較可愛的照片

要折阿還是幹嘛的得趁骨頭還軟的時候

所以作月子其間溜出門拍照

結果照的...

小孩沒什麼被折 因為她不睡覺 眼睛睜的老大  稍微要她擺個甚麼姿勢就哇哇叫

搞到後來還在爸爸身上撒尿拉屎 一整個翻臉 

然後又因寶寶是裸體(外國人很愛這套阿~)怕她冷 暖氣整間大放送

把很容易流汗的布丁阿花熹熱到全身大汗  活像是剛被放到游泳池裡面涮過一樣

反正, 大家弄的很狼狽  效果也不太好

我只能說, 箴箴哪~~~ 為何妳就不能像其它寶寶一樣睡妳的覺任我們擺弄呢?

置於阿母我本人, 也照的.......

事實證明, 本人胖不得, 胖了化妝就會變的很人妖 

拍一堆照片 能看的沒幾張 大怒..

Kenneth newborn (141 of 155).jpg

後來咧, 因為孩子們的爺爺過60歲生日

所以大家又回去拍全家福

結果拍照那天早上 婆婆身體不舒服拍不了

所以攝影師就幫小孩們補拍了幾張

來兩張糖果小箴箴的美照吧

kenneth 2nd shoot (31 of 72).jpg

 

今天先這樣, 睡覺去 (1:57am) Zzzzzz......

kenneth 2nd shoot (33 of 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