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 討厭死了

趁天氣好 盡可能帶著小孩出門走走

孫同學到現在都還很怕沙子

所以在沙堆裡要穿著靴子 不然很會哎哎叫

DSC_1001.jpg

懶得出門時就在家裡前院推推三輪車 騙騙小孩

DSC_1014.jpg

這是前天拍的 風還不小哪~

DSC_1023.jpg

 

仰天一望~

看甚麼阿~ 看再久黃金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阿, 傻孩子

DSC_1030.jpg

最近用銀行的點數換了一台麵包機

早上天天都有熱騰騰的麵包吃  小孩愛的咧~吃到手指頭都不協調了你看看

DSC_1035.jpg

騎到後院

孫小姐快兩歲了還是第一次到自家後院踏青呢

後院有個不知道是哪任前屋主留下的小木屋 + 盪鞦韆

風吹雨淋的 看起還有點破舊, 不過還是滿結實的

阿爸說等小孩再大一點 再找人修理一下

我已經想好, 要把它油漆成粉紅色的了 哇哈哈 (叉腰大笑)

DSC_1036.jpg

下大雨 只好進門讀故事書 看看巧虎

最近帶小孩出門發現這隻很喜歡在人群裡亂竄 拉都拉不住

趕緊上網買了個米妮的harness buddy  準備今晚去mall裡試用試用

怕小孩大掙扎 所以先在家裡綁著熟悉一下感覺先

DSC_1040.jpg

下雨還有另一個去處

就是我娘家

中午去討碗麵吃  還有可愛熊可以抱抱

DSC_1056.jpg

看可愛熊的小腳 胖嘟嘟的... 我家阿花的小腳從來沒那麼肥嫩過哪

來, 姑姑咬一口~ (聽起還好像有點變態..)

DSC_1063.jpg

可愛熊發福長肉後很神奇的變得不像我哥了

跟之前根本就是我的迷你阿兄樣子好不一樣

現在變成我的迷你阿嫂了

DSC_1086.jpg

 

看我娘逗孫子樂成這樣 

DSC_1093.jpg

這個梅雨季

還去參加了一個朋友小孩的一歲生日趴

小壽星的娘請了一個仙女來給小朋友畫臉吹氣球

IMG_1030.jpg

我家孫同學第一次畫臉 苦情的咧~

IMG_1032.jpg

畫完還照鏡子檢查

“恩~ 有滿意~"

IMG_1035.jpg

梅雨季節.. 好煩阿...

下雨下到廚房旁邊的陽光屋大漏水

阿爸被迫要砸錢修屋 白頭髮多長了好多出來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