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entertainment book好像很少用

所以打定主意以後每個禮拜六中午就從entertainment book裡面選一家餐聽去吃飯

不然太不划算了~

今天選了位在Newmarket的Jones

等餐點來的時候教孫小熹擺 + 說 " 耶~"

小孩的手指頭有點小小不受控制 教了老半天(揮汗 )

IMG_0966.JPG

穿上小熹舅舅上個月在義大利買的Ermanno Scervino泡泡衣 阿爸一整個高檔了起來阿

* 好厲害的品牌, 時髦人務必要逛一下官網哪~

IMG_0969.jpg

阿爸點的pan fried chicken,本來要分給孫同學吃

結果雞是辣的, 小孩又拒吃couscous (真不識貨...)

便宜了阿爸一個人享用

IMG_0970.JPG

我點的smoked salmon & ricotta lasagne

IMG_0972.jpg

我只能說...三文魚真的不太適合和太酸的蕃茄醬當好朋友..

孫同學吃了一口不領情全吐出來後還用手揮阿揮的叫我拿遠一點

我只吃了半個就實在吞不下去了

台語說的好:給錢死不能給人死  浪費就浪費吧

回家還噁心反胃脹氣到晚上, 難過死了

IMG_0971.jpg

吃飽阿爸說要去附近的店看有沒賣iphone 4   答案當然是..蜜有~賣光光柳

昨天中午12點開賣, 三點老爺才悠哉悠哉的出門去買

結果是到處都被搶夠一空了

奇怪了...不是不景氣咩? 大家不是網路上一直在謾罵?

說到這個.. 我就覺得奇怪

大家幹嘛一直罵阿?

K說: 不滿意不要買就好了阿? apple又沒拿槍逼你買.. 

不然拿去退嘛, 幹嘛拼命罵罵罵 

不懂可以罵的點在哪裡@..@

IMG_0978.jpg

 

這裡順便插播一首iphone song替我家老爺把他的心聲說出來 XDD

 

 

跳回來 ( 好容易離題喔我XDD)

下午回家想讓小孩睡覺儲存體力晚上和公婆吃飯

躺在床上哎哎叫不肯睡

只好又拎著出門去附近的公園消耗一下精力

IMG_0975.jpg

 

不睡覺 害我們陪妳出來吹風(抖~~)

這筆帳將來找你老公算

 

IMG_0989.JPG

 

又玩又吃 還可以餵食阿爸

日子過的很愜意

 

    IMG_0994.JPG

陪玩了半天 沒戴帽子一直在吹風的媽媽我已經咳到差不多氣喘要牙ㄎ來了

丫頭終於願意打道回府 (甘溫喔..終於可以回家了

IMG_1012.jpg

小孩午休完畢

出發去Sky Tower的 Orbit用餐

慶祝我公公生日

IMG_1020.jpg

用餐時還得靠巧虎陣壓小孩才沒被趕出去

巧虎~ 俺這輩子欠你的應該還不了了~

 

瞧這丫頭看的多用力阿

 

IMG_1022.jpg

 

以上, 就是今天我們一家今天做的事

 

最後, 貼兩個在公園拍的影片

 

 

 

 

p.s.因為感冒怕傳染給可愛熊好久沒回娘家了

好想薯咪咪和可愛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