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7的早上離開了雅典 我們就往愛琴海的Santorini小島出發

飛行時間約1個小時左右  快抵達時忍不住拿出相機拍照

這是我在Santorini的第一張照片 

今天先來介紹我們下塌的旅館好了

這間叫做Anastasis Apartment的旅館 我和咪老爺強力推薦來Santorini自由行的人非住不可

她的房間只有7間, 每間都非常精緻 但是要提早預定 因為不管是淡季還是旺季 常常都是全部訂滿的

我在TripAdvisor.com上看到這家大家評價第一名的旅館

為了要訂他們的房間, 行程一改再改 住了才知道有多值得!!!!

下面是大門 看起來很普通對不對? 等下進去看會嚇到~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的是White Suite (白色套房)

顧名思義就是所有的家具都是白色的 白的有夠徹底的

房間分上下樓 樓下是小客廳和一張可以休息的小床  廚房超級乾淨 設備齊全

看的出經營者很用心, 連桌上的花都是白色的 而且是很新鮮的真花喔

旅館內可以無線上網 或是沒有帶電腦的可以到他們交誼廳用他們的電腦上網

不過Santorini的風景太美了 應該沒有人會花太多時間在上網..

現在帶你們去看二樓

這是二樓的床 睡起來超舒服的, 一般飯店的床或枕頭我都覺得不好睡

但是這個床真的很不錯 老闆娘親自用心挑選的真的有差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愛熊 - 阿熊先生 他跟著我環遊世界  沒有他偶會睡不著ㄋ

床的旁邊有個落地窗  打開後...

打開後有個好大的陽台~還有個超級美的海景 

可惜我的相機沒有廣角 當天我們站在那裡時是嚇低說不出話來 太漂亮了!!



這是從陽台的左邊照的 有個可以納涼的椅子可以躺著看日出和日落



這麼漂亮的陽台和海景 當然要趕快坐下來拍張照啦~

看咪老爺高興的眼睛變成瞇瞇眼了 哈哈



從陽台看出去右邊有一個private Jacuzzi, 在那裡泡按摩浴缸還可以有最好的視野看日落

這麼美的設備當然不會讓所有的旅客都在同一時間一起泡 要不然多煞風景阿

這是需要先預約才可以使用的唷

每個房間的客人可以在他們停留的幾天當中選一天的某個小時免費使用

我的建議是預約房間時就先打聽好日落時間是幾點 然後預約房間時順便預約要使用Jacuzzi的時間

不然很難訂到日落時間使用這個Jacuzzi  關於這個Jacuzzi過幾天我在做其他的報導



這是室外的游泳池 雖然四月的太陽已經很大 但是水溫還是不夠高

老闆娘不建議我們現在下去游泳

不過這個小島太美了, 我們後來發現我們待的時間不夠長 要看的東西太多了

當然不可能有時間游泳了... 好可惜ㄋ~

泳池旁一排的椅子可以做日光浴

做在涼椅上看海景 真的是太美了   坐在那裡都忘了時間了



現在帶大家去看看他們的交誼廳  這是今年3月20才完工的喔

非常乾淨整齊的客廳 還可以聞的到新漆的油漆味



看看這全新的皮沙發!!老闆娘跟我開玩笑說她的品味都很昂貴

關於這個老闆娘 和這家旅館的超級服務 我會慢慢一一的跟大家分享 實在太讓人敬佩了

看咪老爺大搖大擺的坐的多舒服阿~ 坐姿真豪邁..

這是Santorini的一開始

接下來有很多美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還有這家旅館的蜜月套房及老闆娘的心酸打拼史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