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我先前在"最後的羅馬"裡提到的惡質旅館咩?

回到劍橋後咪老爺是寫了封很客氣的email提醒他們

我們的東西被櫃旅館當垃圾給丟了希望他們可以有一些善意回應

回了我們很簡短的幾句話說要轉帳賠償我們的損失

但是至此再也沒有任何回應或動作  當作沒這回事發生就對了

其實我要的不是那區區十幾英鎊, 而是要一個道歉

沒遇過壞人這些義大利老杯杯 敬酒不吃吃罰酒  那就休怪本宮不客氣了

當日我們不願意惡言相向討回公道反被你棉凶惡的上了3分鐘的課

士可殺不可辱!  老虎不發威當偶棉素病喵?! 想得美咧~

現在科技發達, 大家旅行時訂旅館都怎麼訂? 上網查嘛 ~看其他網友的評價當參考不是咩~

我們自然也是透過那樣的管道訂到那家旅館

好死不死回來之後那個網站給我們發email請我們上網給那間旅館寫點住宿心得

哈!別說本姑娘沒給你棉機會  我可是望穿秋水低等了你棉足足一個月又5天

為了不讓其他消費者也像我們一樣受害

現在我就原原本本的把我們經歷的事件在網路上給他說清楚講明白

前幾天上去po文, 不過tripadvisor.com是有管理的

所有的文章都得先通過篩選確認沒有威脅或髒話才會被刊登

所以一般要花個幾天才會刊登文章, 那我沒有再去確認也不知道是哪天被刊登的

不過很妙的是....

昨天我ㄧ口氣收到四封這間旅館來的email

一封比一封客氣有禮~~~ 真是奇了怪了~~ 外面也沒下紅雨阿

今天更是又來了一封email, 說什麼之前跟我們連絡email都被退回來了

然後又沒我們的聯絡電話 ( 這種鬼話也說的出來...唉唷偶低喵~臉上畫三條線.. )

道歉個不停,希望我能再次的跟他們聯絡,他們好把錢退給我們

上去tripadvisor.com一看

哈!! 厲害了... 果然是我寫的文章昨天刊登了

看到迷有~ 公道自在人心 ,  本姑娘不用跟你惡言相向也不用跟你拍桌在那邊Mama Mia

一樣可以讓你棉乖乖的站成一排給我啜泣反省

人家說惹虎惹龍就是不要惹到恰查某  把這句話背下來真的會一生受用不盡喔

想要你的生意做的長長久久的就先從禮貌和誠實做起, 連客服兩個字都不會寫怎麼混阿

這次本宮給你棉上了一堂免費的課, 好好的記取教訓不要再犯了! 知道了咩~~

吐了一口怨氣 !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