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氣到現在 發文消氣一下 (翻桌ing)

今天開始籌備哥婚禮的一些節目(火燒屁股了我知道~)

錄了一些朋友給新人的話

大部份的人都是幽默又感性 小妹感激你們

除了其中一對夫婦

女的做人生攻擊 男的講些不三不四阿哩不達的

當場我是愣了一下 有點不知道怎麼反應 現在想起來 我真是蠢到可以秤重了

錄完還很客氣的說謝謝 要是知道我會如此介意 當場我就頂嘴回去了

得罪朋友?

拍洩~!

有這種損友是老娘人生一大污點  今天我就用力可白塗掉 (怒ing)

阿你們是小學生嗎? 人家的婚禮 妳講那些話得體嗎?

還是妳以為妳這樣講妳就比其他人高級一點?

金失禮! 你們倆在我的眼中連我哥和我嫂嫂的一根腿毛都不如 (真是污辱了哥嫂的腿毛阿~~)

週五就已經覺得你們倆的發表很斜線了 今天讓我認清損友原來長這樣

來人阿!立可白給我拿來 塗掉你們這兩隻!

 

蝦米? 我聽到有人說 要是被當事人看到怎辦?

第一, 我又沒指名道姓,你要對號入座代表妳也知道自己夠白目 (給我在家好好反省, 別出來嚇人)

第二, 這是我的部落格, 不想看就滾蛋, 不送了

Page_1.jpg

小熹也來為舅舅/舅媽抱不平 ..

Page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