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

最近身體覺得很虛  都熬夜上網不然就是看書 (沒辦法阿~~誰叫我只有那段時間最清閒)

搞得腰酸眼皮睜不開

晚上真的睡了後可以說是完全的昏死過去

結果因為睡前喝了一大杯熱水 所以半夜就摸黑起來上廁所

雖然半夜的溫度很低 但我一坐下馬桶 就覺得冰涼的很邪門

跟平常不一樣 手伸到後面一摸 坐蓋沒放下來!

當場是受到灰熊灰熊驚嚇

容我先解釋一下

家裡有男生的女性同胞們應該都對如廁完不把坐蓋放下來的男生很頭痛

我也很不例外

更別提沒坐蓋保護的那一圈都被可惡的男生糟蹋的很噁心

我在結婚前完全不能體會友人或書中提到的這個景象

因為我爸和我哥都是有潔癖的男人

家裡的馬桶極少極少會有坐蓋不放下來或任何部位被遭受小便的攻擊

即使有  我也極少極少看到

要是有看到 我只要稍微唸一下

我那臉皮薄的跟面紙一樣的阿兄 立馬會手刀衝來擦乾淨 見笑的等下吃飯連筷子都拿不穩 (這裡使用的是誇釋法)

但我家老爺不同

跟他講過的次數比我吃鹽的次數已經不知多了幾倍柳

為了這件事 老娘已不知因為生氣增生了多少條細紋 腦細胞也死了無數多

他要不是笑兮兮的講些五四三的就是敷衍了事

我雖然稱不上是整潔的優質好女孩

但是基本衛生觀念多少還是有的

我很討厭伸手把馬桶坐蓋放下來 覺得很髒 我的手不想碰

所以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會請孫大爺自己來處理一下

你們看 我連手都不願意碰 昨兒個居然直接坐下去坐下去耶!!!!!!!!!!!!

那受到的驚嚇真是不知道怎樣形容

當下是先大叫 然後開始咒罵被我的叫聲嚇醒縮在床上不敢吭聲的孫大爺

怒阿~~~~~

害我的睡蟲全跑了

半夜上個廁所還得洗個澡

搞半天再回到床上 看到不敢吭聲的死鬼

真的有股衝動把他砍成八段丟到外面餵野狗

不過考慮到孫媽媽若來跟我要人的話我去哪裡生一個陪她咧 (無奈)

所以只好躺下來

但即便我已沖過熱水澡 剛才那坐下去冰涼涼的感覺還是一直揮之不去的黏著我

我就還是怒火中燒

雖然隔壁的死鬼大氣不敢坑一聲的裝可憐中

我還是很怒的很用力的踢了他一腳 " 超不爽的! "

被踢的人晃動了一下 還是連呼吸聲都憋著不敢發出來

今早起來 很認命的對我說" 老婆~你昨晚受驚嚇了柳~ 嗖裡~~"

唉....

我想那種不舒服的冰涼感覺大概會一直跟著我進棺材吧. 真衰 ...<--虛弱

 

看張小孩的照片壓壓驚
August 2009

我們兩個女生. 兩票對一票, 把拔請妳把坐蓋放下來憋
August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