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挑今天發文真不是好時機

因為這幾天心情不是太好 恐怕等下要寫的東西多半不是甚麼很positive的碎碎唸

被溫ㄤ+家兄上過很多堂課, 明知無時無刻都要stay positive,

套句這兩隻常講的話" 你的態度決定你的個性, 阿你的個性又可以決定你的一生"

太太我時常提醒自己 畢竟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我可不想像以前一樣自怨自憐覺得這個不可行那個行不通

往後回頭看我的人生都在" 因為那個不行這個不能"中宵耗掉了

但這個禮拜一個人面對一個得了腸病毒, 又吐又拉又demanding的小孩

難免會有點小沮喪

小孩睡覺時 一個人靜著的時候就難免胡思亂想

 

每宋事件1:

小孩在阿爸要出國的前兩天染上腸病毒

成長的過程難免都會生個甚麼怪病

但時間也挑的太太太准了

天天帶著口罩清嘔吐物和充滿bug味的臭臭

再怎麼positive也很難開心, 總不能要我邊清邊跳舞, 然後自我欺騙的說 " 哇塞~ 清完我的食慾都大開柳"

小孩的衣服, 床單每天都要換好幾輪 

刷髒衣服  拎著沾滿亂七八糟東西的小孩去洗澡

 

每宋事件2:

天天做這些yummy的工作

哪還吃的下甚麼飯阿

整個禮拜都吃的不三不四

渾每送~~~~~~~~怨靈都要跑出來了我跟你說

 

 

每宋事件3:

小孩拉肚子還沒好 所以只給吃很清淡的白粥或土司

吃的不是太好的小孩變得喜怒無常  半夜叫老母起床噓噓好像變成例行公事一樣

整個禮拜都沒睡好 脾氣難免暴躁

揪每送 =..=

 

每宋事件4:

小孩一病 老公親娘不在 兄嫂懷孕  怕傳染給其他人 也不敢找其他人

雖有婆婆大力相助 (為此我要特感謝偶低家婆, 順便為她唱首歌)

還是覺得很無助

某天婆婆有飯局, 所以晚上只有現代阿信媽媽我面對整天沒什麼吃東西哭鬧不休的小孩

打電話給醫生, 他叫我去買pedialyte

我給我哥打電話請他幫忙買過來 不然我怎樣帶著又哭又鬧的小孩買藥咧

阿兄說吃飽就去買

我有點傻眼.. 吃飽? 那要多久..小孩好像等不了咧

轉念又想, 人家又沒欠我, 吃飯應該, 畢竟也累了一天了

等了快一個小時, 打電話過去

居然還在家?????

說剛剛吃飽, 要出門了...(不過聽起來不素太像, 感節很像歪著屁股躺在沙發上剃著著牙, 接到歇斯底里的妹妹的電話有點驚到, 還故作鎮定)

@#$%^&*.... 不如你們兩個再泡壺茶消化消化 然後回房間打個枕頭戰 嘻嘻哈哈再牽著手散布來吧 !@#$%^&

等不及,老娘一手撈起哭哭啼啼的小孩, 一把抓起鑰匙殺出門買藥

一路上小孩抽抽搭搭  我在前面留著兩行淚覺得阿信都沒有我可憐 簡直可以拍阿信續集叫阿慈算了

 

每送事件5:

這個我保留 明年年中再來發一整篇的文好好發揮一下這樣

 

每宋事件6:

看到好友結婚的照片  沒能回台灣參加她的婚禮

滿懊惱的  這件事針對自己

來來回回的email, 這10幾年我們兩個總不能在對方重要的時刻在彼此身邊

想到很多年前的我們 很感傷

沒回去參加她的婚禮 很想戳自己的腦袋 順便戳一下孫小熹的(都是你都是你!)

 

每宋事件7:

雖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但是散的時候是在那麼awkward的情況下

不管對方過的好還是不好 聽到都會有點矮油

我心胸狹小 聽到人家過的不是太順也會有點火 (關我什事阿??雞婆媽媽)

facebook有時真是給太多information柳

 

每宋事件8:

還有很多,

不過我覺得我該停在這裡了

剛才說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久

那我就寫個八樣

人生可以每宋的事情很多, 讓倫孫氣的也不少

寫幾條出來發洩發洩就夠了

 

今天K要從南京回來了. 他回來後我一定就會好很多了

我要讓他再給我炒盤pad thai來吃吃

一掃我多日的晦氣阿~~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